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大港汽渡走出安全效益双赢之路
镇江供电研制多功能
我市深化与
沈阳高校科技合作
首控无人机荣获“中国成功设计奖”
江大为苏北农村
培训后备特级教师
风中伫立的老人
第二届公安派出所所长论坛举行
屡拆屡建,小区违建缘何陷入死循环?
市政府部署保障性
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京口全面推广
“双全”社工管理方式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部署保障性
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本报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部署会,违规决策、以权谋私、挪用套取、克扣截留、虚报骗取、非法处置、“骗钱、骗住、骗售”等问题,是重点审查的内容。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完善住房政策供应体系的必然要求,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也是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心统筹安排,全力协调配合,问题整改要到位。审计单位要坚持严格依法、规范文明审计,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审计,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此次审计工作任务。

  副市长胡宗元参加会议并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  林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