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大港汽渡走出安全效益双赢之路
镇江供电研制多功能
我市深化与
沈阳高校科技合作
首控无人机荣获“中国成功设计奖”
江大为苏北农村
培训后备特级教师
风中伫立的老人
第二届公安派出所所长论坛举行
屡拆屡建,小区违建缘何陷入死循环?
市政府部署保障性
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京口全面推广
“双全”社工管理方式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公安派出所所长论坛举行

  (上接1版)新区公安分局大港派出所自主研发了“可视化社区警务平台”,提升了警务效能和警民之间“全天候、零距离、多渠道”的沟通;三山南山景区公安分局景区派出所投入使用守护者救生系统,成功解救了多名轻生、落水人员等。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基层公安派出所始终把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作为创新治安管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创建“一所一特色”,大力推进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警务工作不断取得了新发展,有力提升了派出所打防管控水平,为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支撑,也让辖区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基石’,派出所工作与人民群众接触最为密切,只有不断改革创新,才能可持续发展。”论坛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金观要求全市公安基层派出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科学谋定镇江公安派出所建设的深度规划,积极改革创新,统筹协调,扎实推进镇江公安派出所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多措并举,凝聚合力,健全完善镇江公安派出所建设的保障体系。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张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