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新闻  >   热点专题

中央媒体集中来镇采访大爱人物赵亚夫
本网曾多次独家报道

发布时间:2014-05-23 13:3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记者从5月18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市举行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中央媒体集中采访见面会上得悉,中宣部将于5月27日在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

 赵亚夫是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镇江农科所原所长,深受农民喜爱,充满人格魅力,本网先后多次报道这个大爱人物。根据中宣部统一部署,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将在镇集中采访赵亚夫先进事迹。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接见了中央媒体采访团成员。

 杨省世首先对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来镇采访赵亚夫先进事迹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赵亚夫是我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五十多年来,不论晴天雨天、身体好坏、在岗还是离岗,都一心用在“三农”工作上,关爱农民,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见真情,是一个大爱人物。赵亚夫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也是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下一步,要进一步宣传报道好赵亚夫的先进事迹,把赵亚夫所创造的农村合作经营示范方式推广好,培育好农村带头人,在全市营造一种学先进、树爱心的氛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杨省世希望赵亚夫的精神不仅在镇江、在全省,在全国也能够得到弘扬,共同努力,把赵亚夫这个先进典型宣传好、培树好。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地区要为中央媒体记者的采访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予以支持。

 见面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当凌从赵亚夫三次艰苦探索,是老区农业的“圆梦人”;五十多年如一日,是服务农民的“活雷锋”;创新发展模式,是“三农”改革的探索者;不拿农民一分钱,是勤廉奉献的好干部四个方面介绍了赵亚夫的先进事迹。采访团成员观看了赵亚夫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焦建俊参加了见面会并讲话。

  (记者 胡建伟)

 相关链接:

  记群众路线践行者、现代农业探路人赵亚夫

  三伏天,赵亚夫下乡的脚步匆匆

  赵亚夫:让百万农民务农致富

  农业科技人员座谈学习赵亚夫先进事迹

  我要为农民服务一辈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盛林娟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