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水韵芳洲新扬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五个强化”助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镇江首期益农信息社 信息员培训班开讲
工业集团深化监管职能 力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图片新闻
八桥镇强化责任意识 化解劳资纠纷
经开区喜获平安法治 满意度“双冠王”
图片新闻
扬中人医邀请 医院管理学家作讲座
三茅街道精心打造 群众工作民心工程
借力科研院所 八桥镇实施人才强镇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力科研院所 八桥镇实施人才强镇

    本报讯 前不久,扬中市八桥镇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科技·人才”浙江大学对接会,有4家企业和浙江大学相关教授达成技术合作意向并签订框架协议,扬中普荣电机有限公司还就永磁电机项目的“降本增效”问题,与浙江大学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吴立建教授进行深入交流,该项目有望明年初落户八桥。这是该镇推进“人才强镇、科技兴企”战略取得的又一成效。

    今年以来,八桥镇着力实施“人才强镇 科技兴企”战略,大力推动企业与国内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引进各类高层次领军型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加盟合作。目前已引进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才2人、省“双创”计划1人、镇江“金山英才领军人才”认定立项1项;成功举办“扬中·八桥·复旦大学”人才项目洽谈会、浙江大学“科技·人才”对接会,和西安工业大学共建产学研战略合作;10余家企业与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合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10项,有力助推了骨干企业转型升级,维护了企业创新转型的“冲劲”,同时也推动了一批小企业、小项目成长为规模企业,一批规模企业通过强身健体加快成长为本镇的60强企业,造就了一批行业 “单打冠军”。

    (朱国辉  韩文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