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水韵芳洲新扬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五个强化”助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镇江首期益农信息社 信息员培训班开讲
工业集团深化监管职能 力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图片新闻
八桥镇强化责任意识 化解劳资纠纷
经开区喜获平安法治 满意度“双冠王”
图片新闻
扬中人医邀请 医院管理学家作讲座
三茅街道精心打造 群众工作民心工程
借力科研院所 八桥镇实施人才强镇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茅街道精心打造 群众工作民心工程

    本报讯 今年以来,扬中市三茅街道将12345工单办理作为街道做好群众工作重要抓手,实干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群众提出的意见要求落细、落实、落心。

    强化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年初,三茅街道发放了群众工作目标责任书,出台了机关部门、各村社区群众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严格办理程序,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快速反应、及时解决。

    严格考核机制,建立完善由纪委、监察、信访办“三位一体”的监督工作机制。

    此外,他们还把群众工作与大走访结合起来,两条腿走路,走村入户访企同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通过信访、12345服务平台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截至目前,三茅街道今年共受理各类诉求急事1900多件,已全部按期办结,及时办理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创下“双百”新高。(三信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