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社会
求助人员的温馨港湾
普法送温情 服务暖人心
盗窃时患心境障碍 法官酌情从轻判决
蹲点手记
火车站调解排队纠纷 意外揪出在逃嫌犯
图片新闻
审判前的特殊婚礼
心情郁闷吸毒 交通违法被查
竞价公告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情郁闷吸毒 交通违法被查

    本报讯 日前,市公安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驾驶证过期的交通违法时,看见司机神色不自然,通过查询发现其有吸毒史,便对其进行快速检测,结果尿检呈阳性。民警依法将其移交市公安局丹徒分局上党派出所,昨天,司机邬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当天下午,市公安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在违法接待室处理一般程序交通违法,司机邬某神色极不自然。民警查看他涉嫌的案由为“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非营运汽车”,按照通常情况不会有如此反应。于是,民警一边稳住他,一边上网查询其个人资料,竟然发现其在2016年因为“吸毒”被处理过。于是两名民警对他进行盘问,一名民警找来快速检测试剂,经过检测,其结果呈阳性,经过询问,当事人邬某承认19日晚因为心情郁闷在家中吸食冰毒的事实。(景泊 仇建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