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江一社区有一群“红马甲”
巨型圣诞树亮相街头
凤头鹰误撞玻璃头发晕
医护人员奋战数小时成功“拆弹”
七里甸铁路桥下
疑似正在违建
七旬翁转行创业蛇窝“淘金”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里甸铁路桥下
疑似正在违建
部门回应:
原本就有围墙,现拆掉重建

  

  本报讯  “你们快来看看吧,七里甸铁路桥下正在搞违建,太过分了,不仅占据公共的区域,还挡住了行车、行人视线,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昨天一早,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的来电,随即前往现场走访调查。

  在七里甸铁路桥的桥墩下,记者看到,好几名工人正在砌墙,将桥下的空间围了起来。记者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工人们纷纷表示不知情,只负责在此砌墙。此处铁路桥紧邻光华社区和南徐小学,是一个丁字路口,桥墩下在建围墙围起来的面积约数百平方米。采访中,光华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处施工已经有几天时间了,至于是否违建自己也不太清楚,“但有居民来我们社区反映了几次,说在建的围墙遮挡了拐弯处的视线。”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七里甸街道拆违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于此处的在建工地已经接到了市民的投诉,并第一时间前往进行调查。他说,经调查,七里甸铁路桥下原本就是围墙,但墙体有部分受损,围墙内堆有较高的土方,桥下空间被人为占用,搭建了多处工棚,并堆积了不少杂物,还成了“垃圾场”——被倾倒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影响铁路桥梁使用安全及文明城市的形象。“此次由市政部门对桥梁的土方和杂物、垃圾进行了清理,对桥台处修建防护挡墙。”他介绍,在建的并不是违建,而是对原本的围墙进行重建。(记者 胡冰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