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扬中公安开展“冬季攻势”
茅山景区导游
创新培训方式出成效
市实验幼儿园香江分园
开展趣味足球亲子活动
灌香肠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发帖捏造“法警殴打母女”
两名当事人因诽谤被拘留
冒用他人驾照“客串”司机
“人脸识别系统”现场识破
“大雪”节气到
市民腌菜忙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冒用他人驾照“客串”司机
“人脸识别系统”现场识破

  本报讯  昨天,一起冒用他人身份信息的违法行为被“人脸识别系统”现场识破,违法行为人因准驾不符被民警依法处罚。

  昨天早高峰期间,一辆本地车牌号的中型普通货车因闯高峰违反禁令标志在中山西路电力路道口被民警查获。驾驶员朱某仅出示了行驶证,称其驾驶证未带,可以提供身份证号码。当民警在“人脸识别系统”中输入朱某提供的身份证号码后,发现驾驶人照片与朱某本人有较大出入,但朱某坚称这就是他。

  结合朱某的现场反应和照片比对,民警遂使用“人脸识别系统”拍摄朱某照片后再次进行查询比对,经查询发现,朱某持C1证不能驾驶中型普通货车。(杨佩佩 孟宪阳 崔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