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大港汽渡走出安全效益双赢之路
镇江供电研制多功能
我市深化与
沈阳高校科技合作
首控无人机荣获“中国成功设计奖”
江大为苏北农村
培训后备特级教师
风中伫立的老人
第二届公安派出所所长论坛举行
屡拆屡建,小区违建缘何陷入死循环?
市政府部署保障性
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京口全面推广
“双全”社工管理方式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句容市全域旅游规划
通过省旅游局专家组评审

  

  本报讯  日前,由省旅游局组织的《句容市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7-2026)》评审会在南京召开,经过专家组认真审评,最终一致通过句容市的规划方案。

  此次评审会由省旅游局综合法规处主持,同时邀请了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编制单位的汇报以及认真审阅规划文本,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评价客观科学,并以“全域”为理念,以特色发展为目标,以“融合”“聚焦”与“创新”为路径,具有合理性与可行性,符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要求。同时,专家组也指出,该规划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功能定位、细化指标体系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提升。(秦斌 徐小丁 胡建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