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大港汽渡走出安全效益双赢之路
镇江供电研制多功能
我市深化与
沈阳高校科技合作
首控无人机荣获“中国成功设计奖”
江大为苏北农村
培训后备特级教师
风中伫立的老人
第二届公安派出所所长论坛举行
屡拆屡建,小区违建缘何陷入死循环?
市政府部署保障性
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京口全面推广
“双全”社工管理方式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大为苏北农村
培训后备特级教师

  

  本报讯  “特级教师?对我们农村老师来说,那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儿。”日前,2017年江苏省特级教师后备研修班在宿迁市宿豫区余娟实验学校开班,这是继今年暑假集中培训后,来自宿迁、连云港两市80名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开始了第二阶段的教育培训。承办此次活动的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把专业培训送到了家门口,也让农村教师有了更大的盼头。

  农村学校硬件设施日益改善,与此形成鲜明对比,教师老龄化现象严重、留守儿童比例大、教师职业倦怠度高,却成为农村教师成长路上的普遍烦恼。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高层次培训班,让乡村教师看到了职业发展路上的亮光。经过为期四整天的培训,来自连云港柘汪中学的英语教师王统强明显感觉“内功增强了”,面对同行的交流更有自信了,在教育学专家的专业引导、教师同行的畅通交流中,他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惑都有了清晰的答案。(吴奕 孙晨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