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立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镇江落地生根
《镇江日报》获评中国
地市党报“品牌影响十强”
丹徒全面深化社会民生改革温暖人心
图片新闻
把务虚会
开出真实效
立足岛城打造全国性“平安高地”
像界碑一样扎根边境线上
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自援疆
前线的报道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公告

  日前,七届镇江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按照市委部署,2017年11月13日至12月22日,市委6个巡察组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延伸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丹阳市丹北镇、丹阳市司徒镇、京口工业园区、镇江市丁岗镇(延伸巡察新能源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平昌中心社区)、市档案局、市地震局、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句容经济开发区、句容市郭庄镇12个地区、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计划安排,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巡察期间,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具体方式见2版表格)。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部门认真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