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社会
 
标题导航
2020年金山湖水质达标率100%
团省委书记王伟来镇
调研区域化团建工作
党建知识竞赛
迎建党96周年
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明日启动
我市“263”专项行动进展良好
我市“南北共建园区”
考核中获佳绩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8家被巡察单位
公 告
市农科院“贴地甜瓜”
甜了农户
镇江三网融合
发展势头良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明日启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根据国家发改委和省物价局关于做好涉企收费检查工作的精神,我市自6月21日起正式启动2017年度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从6月中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检查范围包括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业协会商会、进出口环节、金融、电子政务平台、建设等领域的收费情况,重点是2016年1月1日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重点检查国家和江苏省近年出台的涉企收费优惠政策措施是否得到落实,已经取消的收费项目是否不再征收,已经降低的收费标准是否执行到位,涉企收费公示制度是否得到有效落实。对确需保留的涉企收费项目,检查是否已经建立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的管理制度。

  此次涉企收费专项检查由省物价局统一部署,各地价格部门负责具体实施。市价格部门提醒广大企业,如果在办理事务中遭遇相关部门涉嫌违规收费行为,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向价格部门举报。(佘殿福 胡建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