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社会
 
标题导航
好丈夫22年照顾瘫痪妻子 相互“说事”解闷
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增强群众获得感
关爱员工 一诺千金
西瓜架上挂
争先苏南,我们怎么干?
中考顺利落下帷幕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8家被巡察单位
葡萄盆中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会议再次研究部署大走访工作
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增强群众获得感
惠建林主持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大走访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大走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努力取得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实际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暖企惠民”大走访的主体和对象,精心组织,着力提高走访率、知晓率,对于企业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要有回音、件件不能落空,确保实现“干部参与全覆盖、走访企业和城乡居民家庭全覆盖、发现和解决问题全覆盖”。要把排查化解基层矛盾和安全生产隐患作为当前大走访工作重点,扎实抓好薄弱环节、补好短板,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强化基础工作,推进大走访常态化、长效化,把“暖企惠民”大走访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推动党员干部边学边做、真走真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细化排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大走访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胡建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