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市2017道路运输“两证”审验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11:4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即日起,镇江市运输管理处正式启动2017年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的审验工作。审验工作分类开展,涵盖了我市道路普通货物、危险品货物运输,道路旅客运输,及相关货运站场、客运站场的经营者。

    与往年年审工作相比,今年“两证”年审工作存在以下变化:

    一是将公共汽车纳入到年度审验的范围,运管部门从今年开始对我市营运的公共汽车展开规范性的年度资质核查;二是对道路运输车辆技术性能检测合格的判定,以往以GB18565和GB1589进行判断,今年根据法律法规新修订要求,对车辆技术性能检测是否达标以《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的要求判定;三是对道路运输经营者业户审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停止对业户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审核,增加对其营业执照有效性的查验。

    同时提醒各位经营者,(1)车辆检测和评定原则上应在道路运输证年审有效期截止日所在月完成,确有特殊情况经管理部门同意可提前1个月进行检测。(2)对年度审验不合格且在规定整改期限内仍不符合经营条件的,我处将注销其道路运输证件,并书面告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3)审验具体要求和相关表格已在镇江市运输管理处门户网站上公布,有需要的可直接登录该网站浏览、下载相关内容。(舒雪绒 叶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友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