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防空林建设网友公益植树活动明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3 03: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纪念国际民防日暨第十届“民防杯”防空林建设网友公益植树活动将于明日(周六)上午在南山北入口启动。

3月里的这场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已成为每年新年后镇江全城网友热切期待的第一场大型网聚。电话预约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索普集团、镇江市政设施管理处、实验小学等多家单位已集体报名参与。今年主办方准备了1200余棵树苗,有早樱、海棠、海桐香樟等品种。

据了解,市民防局已连续十年开展防空林建设,从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植树到和网友公益植树活动结合到一起,活动参与人员越来越多,影响人群越来越广。防空林建设网友公益植树活动已成为古城镇江一项颇具知名度的网络品牌活动。

今年活动现场还将举行无人机表演、各类应急器材和装备展示、民防应急志愿者装备展示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市民还可以登上人防机动指挥车和信息采集车参观。同时,市民防局还采购了一批应急急救包在启动仪式上发放。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民防局、三山南山管委会、市农委、镇江团市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金山网具体承办。(王长江 丁剑平)

活动时间:3月4日9点30分活动地点:南山北入口(南山绿集)报名方式:电话报名(85083028、84405989)、金山网官方微博、微信留言,镇江论坛跟帖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