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一辆三轮车载了16根“火箭筒”上路

发布时间:2017-03-03 03:4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一辆电三轮上绑着16根塑料管,从后方看就像将要起飞的火箭。昨天,这一幕出现在丹徒新城铭基商贸城路口附近。丹徒交警大队民警随即将这辆装载货物严重超长的电动三轮车查获。记者了解到,考虑到电三轮驾驶人右腿残疾,生活困难,民警未对其罚款,并帮助他回到出发地卸载了货物。

当日10时许,在丹徒新城铭基商贸城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被数十根塑料管包围的电动三轮车缓缓驶来,管子前后长度远远超出了车身,遂立即查纠。

经查,这辆三轮车上共有16根管子,每根6米长,而该电动三轮车车身总长还不到3米,超长的管子使得电动三轮车一路驶来摇摇欲坠,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捆绑在车身两侧的管子把两侧的车门都堵住了,无法打开,一旦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走近车辆时,发现驾驶人林某腿部残疾。据林某介绍,车上的管子是刚从铭基商贸城一建材店装上的,准备送往丹徒长香路大学城工地,一趟运费只有50元。

考虑到林某身有残疾谋生不易,民警对林某的违法装载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未予罚款。由于林某一时联系不到其他车辆转运货物,民警又用警车护送其返回装货的建材店内,和店家一起帮助林某将违法装载的货物卸载,及时消除了违法行为。(邓欢 於荣荣 陈路)摄影 陶春 邓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