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淘宝上买了水货电瓶该如何维权

发布时间:2017-03-03 03:4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市民王先生来信咨询:

我在淘宝买了一辆爱玛牌雪豹72V电动车,共支付了5400元,其中裸车3300元,72V爱玛定制锂电池2000元,运费100元,但使用后不久就发现该电池在电量还有50%的情况下,电动车会突然断电并无法启动,经查得知该电动车的电池非爱玛官方定制,我找卖方要求更换,但卖方以我给了中评不提供售后服务,我该如何维权?

江苏瀛镇律师事务所蒋莉圆律师:根据王先生的陈述,可以认定卖方存在欺诈行为,卖方在销售电动车时,故意称该电动车配置的电池为爱玛官方定制的锂电池这一虚假情况,诱导了你购买并支付货款,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及其他相关规定,你可以主张退还货款,要求卖方承担运费损失并额外支付货款金额3倍的惩罚性赔偿。可以选择先向淘宝或者工商局投诉处理,处理不了的也可以向法院诉讼维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