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浙江客商来京口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03 03: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前天,浙江银江股份有限公司CEO章建强等企业家应邀来到京口区进行项目考察对接。

在洽谈会上,市委常委、京口区委书记裔玉乾就产城融合发展等事宜与客商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客商详细介绍了京口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并真诚邀请广大客商来京口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了解,找到合作的切入点,精准对接,共谋发展。洽谈结束后,客商们前往京口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中小企业信息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浙江银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据运营服务商。(陈俊文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