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领导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03 03:0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京口区委书记裔玉乾调研了镇澄路中段拓宽改造工程。他要求京口区有关方面积极配合交通部门的工作,保障工程进度。副市长胡宗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镇澄路中段、镇丹高速、连镇铁路工程建设现场,就房屋拆迁、工程进度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推进。

记者了解到,镇澄路中段拓宽改造工程全长1.6公里,起于谏壁闸桥西桥头,跨越谏壁船闸后,终于莺歌桥西桥头。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道一级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项目总投资2.6亿元,计划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镇丹高速是全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镇江高速公路大外环的东环,也是扬中及镇江新区到沪蓉高速公路的直达高速通道,全长21.6公里,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吴悠 任一鸣)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