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省交通技师学院函授本科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02 18:2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3月2日,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函授站首届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班开班典礼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举行。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连标,副院长赵淑荣;省交通技师学院院长缪正宏,副院长纪玉国、高为群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与首批97名新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省交通技师学院院长缪正宏简单介绍了学院及系部情况,阐述了中国民航大学与省交通技师学院合作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教师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同学们今后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连标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发展历程及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要求和希望。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是中国民航大学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函授站。这对提升该学院航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层次,加快航空专业课程建设,更好地服务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镇江报业融媒体通讯员 杨坚 俞谷英  记者 李斌)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