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高专2016年专利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时间:2017-03-02 11:1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数据,在全省89家高职高专院校中,镇江高专2016年度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发明申请量以及发明授权量四项指标分别位居第14、20、12和13位,已经超过部分本科院校。

    记者了解到,2016年,镇江高专共申请专利162件,其中发明73件;获授权专利86件,其中发明17件;截至目前,有效专利数达到207件,其中发明42件。各项专利指标都获得了大幅提升。

    据镇江高专科技处负责人介绍,镇江高专发明专利申请比例为48.39%,远高于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发明专利申请比例(30.52%),这充分表明学校专利申请的技术方案、申请文件撰写质量较高,体现出广大教职工以及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讯员 吴建强 杨琥 记者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步晨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