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南门大街:太阳能、空调外机坠落砸中轿车

发布时间:2017-03-02 09:4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天(3日1日)傍晚,由于大风肆虐,镇江市区南门大街两轿车被从天而降的太阳能和空调砸中,车辆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民警正协调中。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天傍晚时分,突然一声巨响,只见一个太阳能和一个空调外机砸落在南门大街尤唐巷巷口一户住宅前,两辆停在门口的轿车头部、尾部分别受损,地上碎玻璃和空调随处可见。所幸未砸到人,否则后果严重。

    据闻讯赶到现场的接警人员分析,可能是大风先吹落太阳能筒,而高楼落下的太阳能筒又砸向了空调外机,受巨大重力的影响,空调外机也随之落下。

    到发稿时为止,警方已通知空调和太阳能主人来现场协调处理。两名车主均表示:只要未砸到人,一切好商量。(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