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今日要闻 国际

美国小学生致信我驻美使馆:感谢中国禁止象牙贸易

发布时间:2017-03-02 08: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网华盛顿3月2日电 (记者章念生、陈丽丹)近期,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收到近20封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等各地小学生致崔天凯大使的来信,感谢中国政府在分批停止国内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崔天凯分别给以上小学生回信,感谢美国小学生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关注,并介绍了中国在野生动物保护领域所作的大量工作。

    崔天凯在信中表示,近些年来,中国政府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了不起的进步。保护野生动物、禁止非法交易,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中国国土辽阔,山川秀丽,除了大熊猫,还有金丝猴、藏羚羊、丹顶鹤、东北虎等许多珍稀野生动物。欢迎孩子们同父母一起去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崔天凯鼓励中美两国青少年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全球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另外还向小学生赠送了野生动物保护主题的小礼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步晨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