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2016年度镇江经济盛典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2 01: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2016年度镇江经济盛典举行,一场以“对话榜样,振兴实体”为主题的经济论坛同时展开。

由市经信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镇江年度经济盛典,已举办第二届。2016年度镇江经济盛典,旨在总结盘点2016年全市经济发展成果,进一步提振自信,保持定力,凝聚力量,激发行动,推动全市建设 “两聚一高”走上新征程。整个盛典活动包括主题论坛、系列评选和先进表彰等内容。昨天的主题论坛上,天工集团、恒顺集团、江苏艾科半导体等我市标杆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强企业、振兴实体经济,展开充满智慧的对话。

昨天的镇江经济盛典,还评选出并表彰了“2016影响镇江”的十大经济新闻、年度优秀企业和年度经济人物。江苏沃得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朱小坤等10位企业家,被评为年度优秀企业和年度经济人物。

市领导童国祥、王常生、詹立风、卢道富出席经济盛典活动。(梁和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