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会见交行总行副行长

发布时间:2017-03-02 00:5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长张叶飞在镇江新区会见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如军一行,宾主双方表达了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

张叶飞向客人介绍了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镇江位于苏南板块,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正着力打造系列特色产业链,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和新材料产业;镇江“有山有水有故事”,城市发展有很大潜力,当前面临宁镇扬一体化和扬子江城市集群发展的战略机遇。无论是城市建设发展还是产业转型升级,都离不开金融的助力助推。

沈如军认为镇江城市特点明晰、区域优势明显,目前交行正与镇江文旅集团洽谈三山南山及古运河旅游的整体规划,之前和镇江新区合作的基金项目已经落地,未来交行将着力帮助镇江打造特色旅游,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影响力,同时也会为镇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会见时在座。(记者 李明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