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狂风刮断树干 砸伤候车女孩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1日下午,一场罕见的大风突袭丹阳,并裹挟着雨点迎面扑来。在丹阳千家乐转盘处,一棵大树的树干被大风刮落,刚好砸中一名正在候车的女孩。随后,伤者被送往丹阳市人民医院治疗。

笔者了解到,1日下午4时许,24岁的小庞正在丹阳华阳路第三中学对面的一公交站台等车,突然天空狂风大作,旁边一根树干在狂风暴力摧残下刮掉下来,正好砸中小庞。随后,小庞忍住伤痛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很快被120救护车送往丹阳市人民医院治疗。

截至1日下午5时许,笔者从丹阳市人民医院骨科了解到,砸下来的树干造成小庞胸椎骨折。目前,小庞正在住院观察,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朱美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