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两株行道树被连根拔起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狂风阵阵,丹阳丹延线上有两株行道树,因为大风而被刮倒,倒伏路上阻塞交通。险情出现后,丹阳交警当即到场,将两株倒伏的行道树清理出路面。

下午3时左右,大风的频率及强度明显加大。大风狂作之下,丹阳交警大队一直组织警力在路面巡逻,严防各种意外的发生,并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其间,丹阳延陵交警中队警力在辖区道路巡逻时,发现辖区丹阳丹延线有两处因大风行道树被刮倒。当时,两株行道树被连根拔起倒伏在路面上,对过往车辆形成安全隐患。中队民警及时组织施救力量,将两株行道树抬上清障车后,清理出路面保障道路安全通畅。(许建彪 朱美娜)摄影 陶春 许建彪

相关新闻

   盐城阜宁大风刮倒工地塔吊

3月1日下午,盐城被大风突袭,在阜宁县向阳路上,一座在建工地的塔吊被大风刮倒。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地为阜宁县顾庄圆盘附近,当时塔吊还在作业中,塔吊在大风中摇摇晃晃,几秒钟后,塔吊被拦腰折断。目前,具体伤亡人数不定。

根据阜宁气象观测站控测到的数据显示,瞬间极大风速达到26.9米/秒(10级)。另根据区域自动观测站(三灶镇)探测数据显示为30.7米/秒(11级)。据最新消息,大风已造成当地2人死亡22人受伤,受伤人员已得到及时救治。据交汇点新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