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儿子患病经济窘迫 夫妻共谋色诱行窃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因为家庭经济情况较差,且儿子生病需要很多钱,从湖北来扬中打工的夫妇吴军、李梅(均为化名),通过色诱的方式偷走一骑电动车男子8600元。日前,扬中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这对夫妻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罚金4000元。

吴军和李梅都是从湖北来扬中的务工人员。去年,两人事先共谋,由李梅负责拉客人尤其是骑电动车的男子到房间内卖淫或聊天,并且尽可能拖延时间,随后由躲在附近的吴军,对电动车内的财物实施盗窃。

去年8月的一天,李梅引诱骑电动车的男子王某,至扬中市三茅街道某楼房院子内一出租屋内,后卖淫未遂。吴军按照事先约定,趁隙拉开王某停放在该院内的电动车坐垫,窃得8600元。

被抓获后吴军交代,他们家庭的经济情况较差,一个7岁的儿子生病,导致其生活压力进一步加大,一时糊涂便做了错事。

扬中法院审理查明,案发后,吴军、李梅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吴军、李梅在庭审中能自愿认罪,且退清了赃款,可酌定从轻处罚。根据吴军、李梅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对其适用缓刑不致再有犯罪的危险和对其所居住的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遂作出如上判决。(王辉 陈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