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买了摩托车后未上牌 他用大货车牌照冒充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前天上午,丹徒交警大队民警在摩托车集中整治行动中,现场查处一违法使用机动车号牌行为。司机卞某购买摩托车后一直未上牌,为图省事,他将大货车牌照安在了自己的摩托车上。

当天上午9时许,丹徒交警大队民警在丹徒谷阳中大道镇荣公路口开展摩托车集中整治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尾部竟悬挂着一块大货车号牌。检查中民警注意到,摩托车上的这块大货车车牌被弯折起一部分,使得长短与摩托车车牌相似。见此,民警当场向卞某指出了他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卞某讲,这辆摩托车是七八年前购买的,一直没有到车管所上牌。去年以来,加油站要求摩托车必须有号牌才能进行加油,为了能加到油,他将捡来的一块大货车号牌悬挂在摩托车尾部,期望蒙混过关。

目前,卞某驾驶的摩托车已被扣留,卞某将受到罚款5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其持有的准驾A1A2E驾驶证将被降为A2A3E。(邓欢 於荣荣 陈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