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医院顺手牵羊偷包 光头男出门就被捉

发布时间:2017-03-02 00: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市民张女士的手提包在某医院输液室被盗。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布控,将盗窃得手后躲藏在地下停车场避风头的小偷抓获。

据张女士说,当天下午3点多,她带着孩子在医院输液室挂水。其间,她抱着孩子前往旁边的垃圾桶更换尿不湿。

垃圾桶距离她原先座位有十多米远,张女士换尿不湿之前,特意回头看了一眼放在座位上的包。没想到,换个尿不湿3分钟的功夫,她的包就不见了。

坐在旁边的人告诉张女士,刚才一个戴眼镜的光头男子将她的包拎走,追出去后,发现那个人不见了踪影。

获悉这一情况,民警迅速通知该医院的保安,留意市民所描述的那名戴眼镜的光头男子。

经过一个多小时搜索,始终没有发现该男子的踪迹。

就在众人以为男子可能已经离开的时候,突然一名戴眼镜的光头男子,出现在了保安的视线中,体貌特征与之前所描述很相似。保安迅速出击,将那名男子先行控制住,随后民警赶到将该男子带回所里进一步审查。

经过审查,该男子交代,他姓赵,下午在医院输液室坐着休息看电视,刚好发现张女士带孩子去换尿不湿,放在座位上的拎包疏于看管,一时动了贪念,将张女士的包拎走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由于害怕被抓,赵某称他一直躲在医院地下停车场里,躲了两个多小时才敢出来。

没想到,一出来,就被保安发现,抓进了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梦琪 张兆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