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南山街道邀请镇江知名公益组织探讨南山生态保护

发布时间:2017-03-01 18: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了城市山林的长远发展,更好地让“城市绿肺”发挥作用,今日(3月1日)下午,南山街道邀请“金山公益”“快乐一家人”“手拉手公益”“黄丝带网络志愿者”等镇江知名公益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南山街道助力城市山林生态公益志愿行”活动进行探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五凤口社区张家湾、五凤口社区陈家湾以及回龙山水库。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各公益社会组织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组织公益行动在保护城市山林生态环境、开发民俗文化资源、聚集人气提升品牌方面,提出了想法与见解。

    据了解,市政府2016年批复成立了南山街道办事处,该街道辖治南山周边,坐拥五凤口、回龙湖等南山潜力景区,与南山核心景区相辅相成,具有较大的开发利用与保护价值。(金山网记者 耿业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黄跃巍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