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市知识产权局以“店小二”精神零距离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1 17:1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知识产权局一行先后赴江苏仅一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锐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零距离、面对面、点对点的送上知识产权服务。

    江苏仅一公司,在全自动无人化包装解决方案领域属于行业龙头,主要为药品、乳品和保健品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市知识产权局一行,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知识产权工作状况,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企业愿望,为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战略运用能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就企业申报2017年省知识产权项目给予了面对面的指导。在江苏锐升公司,一行人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主导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专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参观考察了生产现场,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回答,对知识产权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服务是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的重要支撑,市知识产权局为当好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将坚持发扬深入企业摸实情,与企业一同想办法的“一线工作法”,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不断加大各级政府知识产权政策的落实力度,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在全市打造一批知识产权强企。(周长旭 杨磊)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