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地税开展“征纳互学”创新党组中心组学习模式

发布时间:2017-03-01 17: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年,镇江地税局创新党组中心组学习模式,走出机关、走进企业,零距离汲取优秀企业文化,与企业家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帮助地税领导干部开拓视野和提升思维,提高学习的丰富性和时代性。

    在走访中相互学习。该局2017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就走进镇江百年老字号“恒顺醋业”,学习“恒顺醋业”在恒久中随顺、在传承中创新、在不变中变化的辩证哲学智慧,并由此收到启发确定“持之以恒、顺势而为,奋力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的全年工作主题。

    在倾听中开展服务。将党组中心组学习与“地税与您零距离”品牌建设相结合,积极响应镇江市委市政府振兴实体经济、“暖企惠民”活动的要求,做到边学习边听意见,边走访边解难题。

    在交流中碰撞火花。通过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促进了相互理解,在税务工作借鉴恒顺的管理智慧,同时也让恒顺感受税务工作理念的与时俱进。该局将这种创新学习方式逐步向基层推广,逐步推出现场观摩会、税企茶话会、交流座谈会、支部共建会等一批丰富务实的税企交流形式,同时定期举办意见建议“神仙会”,在全系统征集“征纳互学”的好经验、好点子,有力促进了征纳和谐。(孟丽冬)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