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胆真肥 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 气还壮 交警大队门口来吵架

发布时间:2017-03-01 15: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常言道:酒壮人胆。2月28日晚,润州公安分局民警又遇到一位酒后驾驶摩托车还与他人无理纠缠的“奇葩男”。

  当天晚上,蒋乔派出所接到报警,润州交警大队门口有人酒后驾驶摩托车,居然还与他人纠缠不休。接到报警后民警携带酒精检测仪赶赴润州交警大队门口,现场一名大货车驾驶人指着身边的一伙子称,就是这个人,刚才在镇江中学门口骑一辆摩托车一直追着我的大货车,把我在这里逼停,我已跟他打招呼了,他还是不让我走,我闻着他一身酒气就报警了。

  骑摩托车小伙子自称管某,对民警的查问闪烁其辞,失口否认自己喝了酒,只承认自己是无证驾驶摩托车。民警随即拿出酒精检测仪,让对方吹气,检测结果显示该小伙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232mg/100ml,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酒值。

  管某被带至派出所后,面对民警审查,一下子就服了软,说出实情。原来今年才21岁的管某,平时就爱喝点小酒,当天中午与朋友聚会时喝了七两五二锅头,晚上又与朋友又喝了两瓶啤酒。眼看9点多钟女朋友要下班了,就驾驶摩托车去接女朋友了,谁知酒性上来的管某驾驶摩托车刚拐上镇江中学门口道路就被迎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吓着了,心里不服气的管某,随即驾驶摩托车去追那辆大货车,想讨个说法,这才引发开头一幕。目前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经进入刑事处理程序。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警方再次提示,驾驶机动车必须取得相应资格,无证、酒后驾驶严重影响自身和他人安全,胆再大,这种事情也做不得。(镇江报业全媒体通讯员 徐超 何志斌 记者 解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解斐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