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国际民防日” 市民防局开展送法惠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14: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3月1日),市民防局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城建集团、国控集团开展送法惠企活动。

市民防局工作人员首先向开发企业、建设单位送发了《人民防空政策资料汇编》、《民防行政审批项目服务指南》和省、市民防相关文件等,还和相关国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宣讲民防部门政策和审批程序等,为他们建设民防掩蔽工程、专业队工程、医疗救护工程及物资库等功能的人防工程提供了政策依据。

此次送法惠企活动,让开发企业和建设单位更好地依法履行人民防空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全社会的法治理念,形成了主动作为、规范协同、应建必建、应收必收的良好局面。(通讯员刘坚 蒋爱平 金山网记者朱浩)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