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市卫监所举办“群众就医安全 你我共同责任” 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14: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非法行医的辨识能力,为打击非法行医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月28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在平昌新城万欣广场开展了 “群众就医安全、你我共同责任”的打击非法行医主题宣传活动。

    据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国年先生介绍,本次活动将无证行医、“两非”(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签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非法医疗美容、医托、违规医疗广告等宣传内容制作成了海报和折页的形式,通过卫生监督员的现场发放和讲解,提醒群众生病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不能贪便宜、图方便,到无证的“黑诊所”就医。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折页12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30余人次,并根据群众举报当场取缔了一处路边“游医”。

    据了解,接下来卫生监督部门将对新区近年来查处过的非法行医点开展集中回头看,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净化新区医疗服务市场。(张晓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