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六旬老人开车撞倒大树后侧翻
事发滨水路,驾驶员已被送医

发布时间:2017-03-01 02: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民颜先生报料称,滨水路上有辆奥迪轿车撞倒行道树后,侧翻在路边。轿车在事故中可能还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擦,轿车驾驶员已被送去医院。

颜先生报料时间是昨天下午1时26分,他说,事故大约发生在20分钟之前。

接到报料后,记者从东吴路进入滨水路,行至润阳东路附近时,看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侧翻在道路右侧的绿化带里,前挡风玻璃破开一个大洞,左车头位置破损严重,车壳碎片混杂着车内物品散落一地。

与汽车相距不远的人行道树池里,一棵碗口粗的行道树几乎被连根拔起,树干从中间折断,树冠不见了踪影,像是被削了头。昨天下午2时许,吊车开始将侧翻的轿车吊起。而在汽车被吊起后记者发现,树冠部位“飞”到了原来车身旁边,躺在一丛灌木上。

事故汽车悬挂着本市号牌,四个轮胎都瘪了,车内空无一人。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司机已被送医,因为他来得晚,不清楚事故具体情况。

面对“惨烈”现场,围观市民脸上挂着讶异的表情。围观人群中有人是驾驶员的朋友,她们说,驾驶员是女的,今年63岁。

记者从京口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起事故造成一名老年女性驾驶员与一名年纪较大的电动车驾驶人轻伤,所幸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陈路 钟瑞良)摄影 陈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