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区域

槽罐车右转闯大祸 老人骑车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7-03-01 02:2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嘭的一声,我还以为是槽罐车爆胎了,下车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槽罐车撞倒了一辆电动车。骑车的人顿时没了……”昨日上午9时许,丹阳私家车司机钟师傅正在丹阳金陵西路和齐梁路的路口等红灯,现场目睹了这起交通惨剧。

笔者从丹阳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时,槽罐车沿着丹阳金陵西路由东往西行驶,电动车也是沿着金陵西路由东往西行驶。当两车都驶至丹阳齐梁路路口时,槽罐车准备右转,处于绿灯方向的电动车正常穿过十字路口。谁知,悲剧就此发生了。据了解,骑电动车的是位老人,丹阳前艾人,70多岁,不幸当场身亡。(丹枫 朱美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