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跻身省小型微型企业双创示范

发布时间:2017-03-01 02: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2016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榜上有名。

2016年11月底,省经信委制定下发了《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对原有的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的服务内容和服务重点进行了重新划分,突出了为小型微型企业服务和创业创新。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小型微型企业示范基地17家。

据了解,今年市经信委将切实加强对示范基地的培育和监管,督促示范基地完善运营管理和服务,并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台账建立、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绩效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示范基地强化规范运营和服务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公益性公共服务活动,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和健康发展作出贡献。(陈海晨 王小月)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