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举办第四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
夏锦文、张叶飞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时间:2017-03-01 01:4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以“大走访”为主题,举办第四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省委书记李强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主持。

讲坛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在认真听取了包括我市丹阳市委书记陈可可在内的全省10位县(区)委书记的发言后,李强围绕“政治责任、问题导向、善作善成”三个关键词作了讲话。他强调,大走访是服务群众、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方法和载体,要强化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力求善作善成,广泛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江苏事业发展一步步推向前进。

李强指出,要从事关人心向背、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责任。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行动起来,像种子一样在基层群众中间生根开花,每个人带动一批影响一片,让党的执政基础更加稳固。要切实负起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责任,一起来找短板、排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要切实负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通过大排查、大化解,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形成心齐气顺、和谐稳定的好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李强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企业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有收获、有奔头。要发现和摸清问题,把老百姓生活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透,把政策制定和工作推进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摸清楚。要梳理和解决问题,对了解到的问题必须做到事事有回音,既合情合理又具备条件办的要即知即办。要分析和反思问题,对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要从根源上进行剖析,举一反三加以解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大走访活动,抓出老百姓和企业认可的效果,抓出党员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抓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两聚一高”注入新的活力。

市领导夏锦文、张叶飞、李国忠、张洪水、倪斌、黄利民、秦海涛、郭建、裔玉乾、岳卫平、陈琳、胡宗元、曹丽虹、詹立风、陈金观、王冬生、张红娣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讲坛。(记者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