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2016年镇江教育“十大新事”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7-02-28 19:3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016年镇江教育“十大新事”评选结果于2月28日揭晓,镇江市学前教育改革成为国家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镇江市实现省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全覆盖、市教育局被评为“全国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镇江实验学校周书梅老师获“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称号等10件新事被评为2016年镇江教育“十大新事”。

    据评选活动主办方、镇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镇江教育“十大新事”推荐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推荐、群众投票评选、评委会审定的办法进行。全市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典型经验做法或成果、全市产生较大影响的优秀教师或学生的事迹、全市教育重点建设工程和项目、在全市或教育系统内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教育典型事件等都可参加评选。

    经过评选,我市学前教育改革成为国家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镇江市实现省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全覆盖,镇江市教育局被评为全国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镇江实验学校周书梅老师获“首届全国十佳中学体育教师”称号,镇江市第十中学两教师携手捐髓、用行动诠释“大爱镇江”,珠坛奇葩丹徒绽放、品牌建设全国分享,丹阳市练湖幼儿园殷瑞芳老师被评为 “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6最美幼儿教师”,扬中市艺术教育成果亮相全国“五艺展”,句容“雁阵工程”推动区域教育变革,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落地镇江新区等被评为2016年镇江教育“十大新事”。

    通过开展评选2016年镇江教育“十大新事”活动,展现了镇江教育改革发展成效,展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这些新事从不同角度定格了镇江教育人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的孜孜身影,镌刻了镇江推进苏南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铿锵足迹。(唐守伦 李斌)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磊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