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我市举办青年社会组织“领头雁”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17-02-28 18:1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2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镇江市委、镇江市民政局举办的镇江市青年社会组织“领头雁”选拔大赛决赛在市政府第六会议室成功举行。现场入围决赛的12家青年社会组织团队、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代表、青年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去年9月,共青团镇江市委、镇江市民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青年社会组织“领头雁”选拔大赛的通知》,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青年社会组织的热烈响应,共有27家青年社会组织报名参加,经过申报、材料审核、初赛等环节,最终12家社会组织入围大赛决赛。

决赛现场,12家青年社会组织按照六大领域分别进行组织路演,并与专家评委现场互动,由专家评委给出专业评分。随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1分钟“领飞宣言”,近百名观众现场投票,选出心中的“领头雁”。综合专家评分和观众投票情况,最终镇江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实验中心、翼空间爱心公益服务中心、镇江仁爱社会工作事务中心、镇江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镇江绿色三山环境公益服务中心、童乐乐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6家青年社会组织分别荣获青年社会组织孵化、青年创新创业、青少年关爱帮扶、青少年生态环保、青少年权益维护、青少年文体教育6大领域镇江“领头雁”青年社会组织荣誉称号,镇江众益社会组织指导服务中心、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镇江新区开心果文化活动中心、镇江市达人会、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6家青年社会组织荣获“镇江优秀青年社会组织” 荣誉称号。现场还表彰了30名青少年事务社工。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镇江市青年社会组织联盟”成立仪式,团省委志工部汤江林部长为联盟揭牌,公布联盟标识。(刘长韬 步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