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有了镇江代表

发布时间:2017-02-28 15: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镇江市工业企业工委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强

金山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镇江市工业企业工委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强当选为全国委员。

工业企业工委作为镇江市总工会驻会工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去年以来,工委结合本系统企业工作实际,以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深化“六型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依法履职、探索创新,各项工作在市总各行(产)业工委(会)中表现突出,在2016年度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集体中荣获二等奖,得到工会各界及本系统基层企业职工的一致认可,工委主任李强被省总行业工会推选为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推荐委员,赴北京参加会议。(范翊 万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嘉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