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我新闻

镇江木兰会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28 11:4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月26日下午,由镇江市民政局、镇江团市委、镇江市妇联、镇江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镇江金山网、镇江壹周、12349便民服务平台、大爱镇江爱心联盟协办,木兰会承办的镇江木兰会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迎春联谊会在书香世家酒店(工人大厦)举行。

    据木兰会会长余琼介绍,木兰会是镇江的女性公益组织,以“自信、关爱、独立、优雅”为组织宗旨,“学习、进步、提升、快乐”为口号,致力于公益事业。2016年木兰姐妹们以女性特有的爱心和温柔,关爱着身边的困境儿童,在中秋节陪孩子们学做饼干,在元宵节陪孩子们一起品尝元宵,新年到来时给孩子们励志教育等等,木兰妈妈陪孩子们参与一个个活动,与他们交心谈心,成为亲人,为我市的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撑起了一片蓝天。

    会上,笔者看到,12349便民服务中心为此次木兰妈妈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对接了八名世业镇实验小学的留守困境儿童,将和木兰妈妈们一起给这些困境儿童送去关爱和帮助。活动中,木兰妈妈们还跟孩子们一起同台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和积极向上的文化内涵,传递志愿精神,表达了木兰妈妈的绵绵爱心。(市民记者 顾华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