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今日要闻 国际

俄为制造和使用地空导弹S-500做积极准备

发布时间:2017-02-28 09: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莫斯科2月27日电(记者栾海)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为使俄空天防御军尽早配备最新式地空导弹S-500,俄军事教研和生产单位正在积极准备,以便该导弹一旦顺利走下试验台,其列装工作能即刻启动。

    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25日报道,为S-500地空导弹培养专家的工作已在俄“朱可夫”空天防御军事研究院展开。该研究院坐落在与莫斯科州西北部相邻的特维尔州首府特维尔市,其院长利亚波罗夫中将介绍说,该机构目前共开设了11个专业,其中有部分专业将为S-500导弹项目培养专家型军官。这些已在军队服役了数年的军官在完成学业后,将进入导弹试验场和防空反导部队,分别承担设施建造、研究测试、武器应用和指挥管理等工作。

    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说,S-500导弹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将于2020年制造出首枚试验用原型样机。目前S-500导弹的设计和实验工作正进入收尾阶段,与该导弹配套的相关系统已经制成。此外,俄正在建造“21世纪国家防空-反导系统”,该系统需要S-500交付俄军方后才能完成部署。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