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镇江高专获批教育部工业机器人职业教育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8 09:1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公布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合作院校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7]14号),镇江高专成功入选教育部工业机器人职业教育合作项目。

    “教育部工业机器人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是由教育部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签署的职业教育领域合作项目。项目申报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申报材料通过各省教育厅审核后,再推荐到教育部参加评审,全国各省市共推荐了323所职业院校。二是经教育部审核后确定参加答辩的单位,全国有174家进入答辩阶段。三是答辩后确定是否入选。 1月14至15日,经过现场答辩,镇江高专脱颖而出,被教育部确定为“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养中心”100家建设单位之一。

    该项目成功获批,为镇江高专新开设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开辟了更高的起点,同时也为学校高端装备制造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有力的保障。通过实施该项目,将极大地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吴建强 辛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辛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