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新增8家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7-02-28 01: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江苏省旅游局、工商局、质监局、物价局、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公布江苏省旅游诚信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我市镇江金山旅行社等8家旅游企业荣获这一殊荣。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面构建“畅游江苏”体系 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省旅游局、省工商局等共同开展了诚信示范旅游单位创建活动。为此,市旅游委动员全市旅游企业积极参与,经过多部门的检查、验收、审核、公示等多个环节,我市共有镇江市丹徒区长山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中国米芾书法公园)、镇江金山旅行社、丹阳中国旅行社、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宜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职业装博览馆)、江苏茅宝葛业有限公司(茅宝葛园)、江苏丹阳眼镜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扬中市惠扬旅游商品销售中心等8家旅游企业入选江苏省旅游诚信示范单位。

“金山旅行社主要以地接为主,从行程编排、导游安排、住宿安排,我们都有严格的要求,行程中不安排购物,不以欺骗方式安排消费,近几年来一直保持了零投诉的良好记录。”镇江金山旅行社总经理吕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用严格的标准规范旅行社的经营行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提升诚信服务水平新举措,为镇江旅游服务行业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努力。(朱秋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