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举办省级文化产业资金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28 01: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强化政策引导和行业服务,全面提升2017年省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市文广新局举办省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的面较为广泛,包括来自各辖市区文广新局、相关文化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会上,市文广新局人士对2017年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专项资金的申报要求与政策变化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依据省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对2017年的扶持方向和重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企业的现场提问给予了耐心解答。而在财务数据的操作上,市文广新局财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财务资料准备的重点,并比照往年企业申报书的情况,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和要点。

对这次培训,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和市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扶持的重点是一批影响力大、成长性好、带动力强、两个效益优的产业项目,将加快我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为“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对文化企业的指导和服务,积极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进一步优化文化产业的发展环境。(竺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