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排定“3·15”主题活动暨消费维权全年重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2-28 01:3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昨天记者从市消协了解到,目前我市已排定“3·15”主题活动暨消费维权全年重点工作方案。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消费维权工作将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年主题,积极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让消费者主动做新消费的支持者,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共治、广泛宣传、群众参与的局面,努力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目前,市政府已成立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暨消费维权全年重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地各部门围绕消费市场的热点、消费者关心的重点,以“贴近民意、聚焦民生”为宗旨,着力推进“四大行动”,包括“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消费”行动,“聚焦民生热点、发力质量供给”调查行动,“引导科学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体察行动,“推出消费信用评价机制,促进企业提升消费服务”行动,努力把“3·15”打造成亲民、便民的“天天3·15”。(陈红生 施静静)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