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新闻  >   镇江新闻 - 社会

出租车上,醉酒二人遗失手提包
内有万余元现金和数十张卡

发布时间:2017-02-28 01:3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市环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刘先生向本报反映,昨天凌晨他从朱方路接了两名醉酒乘客,之后在车上发现一个装有万余元现金的皮包,由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法,希望通过本报找到失主。

据“环宇公司”出租车苏LC9828驾驶员刘报称,昨天凌晨5时许,他在朱方路附近带了两名乘客,当时发现两人都喝了不少酒,之后将二人载到檀山路附近下车,之后刘报又从三茅宫附近接了一单预约乘客,当乘客开门上车时,刘报这才注意到后座位上有一只黑色手提包,随后他向公司值班总台报备,一直到昨天下午都无人来寻找该包,公司工作人员也曾打电话到客管部门询问,也未得到任何线索。

经工作人员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1万余元,此外还有数十张银行卡,失主看到消息可以与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刘金梅 沈湘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